Arusmine

常年失踪。

皓经 - something / little things(4.)(完整版)




- CP:禹智皓 / 朴经
- 一个视心情而定的little things合集
- the third part of "reply 1992"


*
在冰淇淋店的开店仪式上,朴经送去了花篮。

“是你家店?”
禹智皓在ins上发布了图片。
店门口一溜的花篮上全部都写着朴经的名字。
这令他忍俊不禁。

“不是。”
朴经看见了很快给他发去了信息。
“我只是在宣告主权。”



*
周偶上的意外KISS ——
朴经承认“是我的预谋已久。”

他没忍住在游戏中偷偷将那张纸片吹起来一个小角。
这样就可以在禹智皓还未来得及离开时,那张薄薄的塑料纸飘落下来,朴经故作意外的亲吻到了他的嘴唇。

“我想着以后综艺上播放你的黑历史,我就能够与你一起出镜了……”
盘算着自己的小计谋,朴经满是得意。
禹智皓哭笑不得。

他知道不论几年过去,朴经都在为着当初他和金侑权的意外接触耿耿于怀。
所以在周偶节目上那个游戏又搬到了镜头前,禹智皓刻意在凑近朴经时屏了呼吸。
嘴唇用力的撞上了他的,因为紧张忘记收回的牙齿,磕到了一处柔软。
朴经为这状况之外显得有些慌张,双手挥舞着打在了他的胳膊,抱怨着“好疼”。

禹智皓不记得自己是不是也疼,他单是想着这一幕,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上扬的嘴角。

“也是我的预谋已久。”
不知不觉将这话说出口。

朴经还是一脸的问号。



*
“woozico0914 started following qkrrud78”

朴经翻着SNS底下的评论,他推搡了一把身旁的禹智皓。
“好奇怪,他们为什么这么开心?”

禹智皓也从手机屏幕上抬头,他看见为着粉丝言论而乐的不可开支的朴经。
“大概是......有生之年?”

说到底这还是禹智皓作的死。
他原先以为关不关注都没有差别,因为他的生活中早已充斥着朴经的气息。
可现实中无时无刻的思念,TAG朴经帐号的时候比大脑更快一步的手指。

在爱人抱怨时借口不想看见自己的首页被对方刷屏,等到没人了又控制不住般的主动搜索。
那种欲望,想要掌控每一个他不在时候的,朴经的人生。

朴经再度勾起好奇。
“那你之前是为什么不想关注我?”

禹智皓支吾着,这要他怎么回答?
难道要他说——

“我害怕我的眼里只看得到你。”



*
关于助眠药的问题。

“你想证明经哥不在身边你睡不着觉?”
忙内皱巴着脸猜测。

“差不多吧。”
反观禹智皓理直气壮。
“我更想见他为我担心的样子。”



*
几天不见,终于与禹智皓顺利会合的朴经。

“来张合照吧!”他举着手机招呼人过来。
禹智皓听话的对着镜头摆出姿势,一秒,两秒,觉察出来哪里不对,相视笑着轻拍上朴经的脸颊。

“笨蛋,你开的是录像!”

“我知道啊!”
禹智皓看着他笑嘻嘻的将视频传上网络。

“但这不重要,我只是想记录有你的每一秒时间。”



*
朴经回复说“yogolino 更好吃”的时候俨然一幅冰淇淋店老板娘的作态。

“这是一种宣传?”
“这是阐述一个事实。”



*
禹智皓设计的新衣服,每款都给朴经留了。
他想了想仍不满意,又从自己的行李箱里扒出来一些甩在床上。

“挑一件吧!”
出门前他对着朴经大方道。

“......你不瞎的话应该能看到我有带了衣服。”
朴经挑着眉头无声拒绝。

“我不瞎我当然有看见.....”
禹智皓边说着中间有可疑的停顿。
“但它们都不是我送给你的。”

“你的衣服,还有你,都应该是我的。”
“你敢说这不是?”



- 809 tbc -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