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一些想法

近期很少产出,是因为懒,不是不爱。
我从入坑至今,也没想过这一对会火,只是努力的圈地自萌罢。文笔挺幼稚的,承蒙大家喜欢。
我起初想找一两个同好,愉快的磕磕糖,看看文。然自己并不擅长与人交流,更难以去维持一段关系。后来被拉进群里,大家兜兜转转终于互相认识,过了一年最热闹的暑假。现在回想起还是很兴奋,很幸福。
不习惯一一去感谢,但看到这段文字的各位,我是真的非常开心,遇见你们。
......好吧,余下的话都让三加说完了。
大家圣诞快乐,顺便的,祝新年大吉吧。

三加:

今天也没啥事儿干,唠唠嗑吧。
混鸡经圈不太长也不太短,一年多吧,一年多的时间里,足够我认识很多人,知道很多事。



看的第一篇鸡经文是季风洋流的《抽芽》(花吐症设定),真正让我入坑的是aru @Arusmine 的‘reply 1992’系列。


然后开始看鸡经文,那时候鸡经圈还没现在这么热,大大们产量蛮有限的。那时候看完了mei姐 @Mei 的所有文,闲的无聊,加上自己也喜欢写点东西,于是就有了《朴经是个什么样的人》。



写文的过程中,认识了阿景 @林蔚景。🌊 ,觉得她写的特别棒,然后是特特 @KyungZ ,每次特特发文都疯狂表白。


后来我亲爱的路路 @路路 建了群拉我进去,我遇到了网络生涯里最美好的一群人。豆花姐 @梧桐深秋 ,碗酱 @朴碗酱- ,小仙女 @朴经好短 ,虎牙 @远方的花开市场 ,草草,多多,阿唯欧尼 @EriiXY0207 ,经喵,朴经啊我喜欢你…………很多很多人,陪我度过了最美好的夏天,我们一起开视频,一起语音读车,一起分享日常…真的,非常感谢有你们。



时间不停的流逝,圈子里的人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很多时候刷tag看不到一个熟悉的名字,怎么说呢,挺伤感的。







我圈最近写手很多,产量很多,有粮吃我也很幸福,但有些话,我必须说。



1.鸡经的关系。


我圈大部分经饭,在写文的时候,难免偏经,我理解。


但说实话,鸡经多年好友竹马竹马,绝对不是朴经一个人付出就能维持竹马情的。
禹智皓对朴经也没话说,所以总觉得禹智皓对不起经儿这种想法也稍微收起来点吧,毕竟我们并不能知道,镜头之外他们的生活。





2.OOC


只要是同人,尤其rps,ooc是正常的。但是太ooc,尤其是每篇把经写的娘里娘气又漂亮又可爱又乖巧又甜美,我………对没错你经是又甜又可爱可用用脑子想想一个26岁的正常男人怎么可能是那个样子?理解你喜欢美攻美受,但也请尊重一下他们本人吧?





3.开车


ok我就冒天下之大不韪来讲一下这个事情。


写手开车很好,有肉吃我也很高兴,但是求求你们开车之前先动动脑子不说ooc了至少不要往法律边缘开好吗?


qj,强行sm,未成年人诱奸………放在原创里也不见得能让人热血沸腾的梗在我圈居然也有人鼓励?


没话讲。


他们是真实存在的人,是我们用心去爱的人,yy可以,萌cp就是自己瞎yy,但过度就会让人感到不舒服了。






写手都是靠爱发电,谁都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写的东西被别人批评的一文不值,但同样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爱豆在同人文里这样被对待。


写同人,是你喜欢这对cp,想梗,把梗套进去,而不是你想写这个梗,随便找一个cp,把梗套进去,望周知。


可能这些话会伤到一些人,甚至直接退圈,那我也没话讲。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积极的表白我圈写手,无论写的怎样。我始终觉得文笔不好可以练,但如果初心不复,就没有继续的意义了。我为我的耿直道歉,并接受任何质疑。


评论(2)
热度(46)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