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皓经 - 大明星与小粉丝



禹智皓 / 朴经


这天中午,顶着头上毒辣的太阳,乌鸡扣个站站长朴经正戴着大大的口罩在KFC门口分发手幅。
这个站子在饭圈颇有名气,好些人特意赶来一睹站长真容,不料见到的是这样一位瘦弱的小个子男人。

“乌鸡站长,我能跟你合个影吗?”
架不住热情的姑娘们,朴经发完手中的最后一条,他好脾气的将口罩摘下,露出来自己童颜的下半张脸。
“可以,不过麻烦你们......能下蹲一点吗……”
朴站长仰目,他表示早就知道饭随爱豆,但没想到随的竟然会是这一点。

于是一群踩着恨天高的漂亮妹子曲下膝盖,高举手幅,簇拥着中间一位笑容腼腆的汉子。


这张合影在微博上炸开了锅。

混鸡鸭扣饭圈的小伙伴们谁不知道,这圈中的大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且具有钱的乌鸡站长——他对禹智皓爱的深沉。
新砖发售时候一车一车的往家里搬,演唱会应援大米一麻袋一麻袋的往天花板上摞,光是前段时间禹智皓新开了家冰淇淋店,人家就送去了八个花篮,一排的摆在店门口,好不神气。

站子底下一群人每天“女神”“女神”的喊个不停,直到今天才终于揭晓了蒙娜丽莎的真实面目。

“我去我男神长得贼好看!”
“老婆一秒变老公,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性取向了TUT”

以及部分吃瓜群众的重点在于——
“等等!之前不是有传乌鸡站长和禹智皓一起私底下吃过饭吗?我还想我爱豆终于到了要被富婆包养的地步了??没想到富婆是个男的???”
“知道是个男的我就放心了!”
“知道是个男的我就......更方了好吧!!!”

“楼上,管你是圆是方的,禹智皓刚刚点赞了这条微博!他俩是真爱啊!!!!!”


“......”
禹智皓手滑了一下下。

他刚洗完头,头发湿漉着没来得及擦干就坐在沙发上刷微博。
演唱会的后台有一张供歌手休憩片刻的小床,朴经此刻瘫倒在上头,用手作扇子呼啦个不停。

“热?你要冲个凉吗?”
禹智皓假装不知道自己刚作出的失误,他平静的转移了视线。
用手拾捏起小桌上的手幅,思索了片刻。
“要不你先给我拍个照吧……”

朴经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
“干嘛呢?你要认证?”

“不乐意?”


禹智皓知道朴经那站子是在两年前,经纪人偶然翻到的微博,觉着有趣就指给他看。
“你看这人把你拍的多肉......”
“......你指的是鼻子吧……”

神通广大的站长当然不只拍了这一张特写,他的照片总是离得禹智皓很近,这使得禹智皓在下一次的机场送机里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人。
看着还是少年模样的人,举着一看就不是一般沉的大炮,在贴身取材。
“乌鸡扣?”
禹智皓轻声询问他。
“......哈?”
少年错愕的表情不禁令人心情愉悦。

在那之后像是默认了他的存在一样。

禹智皓虽然没有关注他的微博,但总有粉丝发私信给朴经“站长你被盗图了。”
头一次他怒气冲冲的跑去看,结果看见了一个被认证了的大V。
“没......没有关系......这是荣幸......”
这就开始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大家伙儿都逐渐习以为常。

“禹智皓又盗乌鸡站的图......”
“禹智皓今天关注站长了吗?”
“禹智皓连站长的账号ID都背熟了关不关注还有什么重要的?”
“羡......羡慕站长......”

等到后来站长在饭圈一呼百应,真容曝光。

“羡......羡慕禹智皓......”

怒摔!一个个的没有一点矜持!


话题重新扯回来,禹智皓这边打开了手机摄像头,他先招手呼唤朴经:“过来一起。”
朴经想着你连妆都不化,然后不情不愿的挪步上前。

手幅,站长,大明星,三样齐全。
画面就此定格。


一年半前的饭局,也是禹智皓先约的他。
“我接下来的演唱会要出本PB,你有时间来做这项目的摄影师吗......”
朴经惊讶的当时就多吃了一碗米饭。
聊了许多细节,出门已经是深夜。
禹智皓主动送他回家,怕朴经冷他还取了车上的外套为他披上。
结果这一幕被路人拍到,相片模糊的让人误会这是在和一个女人约会。

隔天媒体采访他当事人是谁?是谈恋爱了吗?
禹智皓解释说“那位只是朋友,是我的头号粉丝。”

朴经看着电视有些尴尬,他还真不是什么头号粉丝。
起初他也不认识禹智皓,而是学校里的摄影展将他逼上梁山。
抱着“那就找一个看着顺眼的人好了”这种想法,他在客流量巨大的机场里候着,才遇见了禹智皓。

眼睛,鼻子,嘴巴,脖颈,手指,纹身,脚踝......
每一次小小的细节都撩动着他的心,好的摄影师就该抓住每一个心动的机会,朴经在网上查到了他的行程,一场不漏的追了下去。

在他镜头中好看的人,在现实世界里也是了不得的人物。
拍摄PB的那段时间里他听了许多由这人才华所作的歌曲,他的品行,幽默,还有禹智皓轻声呼唤他的名字。
“朴经......”
“你有没有比最开始更喜欢我一些......我是说......这个真正的我?”

......有吧......
否则他的摄影展也不会不了了之,所有特写的相片都删博成为了自己的独家珍藏。


禹智皓当晚就将合照po上了微博。

紧接着没有几天,一则饭拍视频传上网络。
所有人都见到了红遍全球的宇宙大明星禹智皓在机场里对着跟在他一旁拍照的小粉丝开着玩笑。
禹智皓喊着说:“呀!是站长啊是乌鸡扣站的站长啊!”
然后高举手机执意要和人自拍。

“你不适可而止吗?”
事后朴经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他表示买下一批专辑的钱必须得刷禹智皓的卡,羊毛出在羊身上。


与此同时,微博上再度炸锅。

“你看我就说吧!禹智皓和我们站长!!他俩这绝壁是真爱!!!!”


-FIN

评论(6)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