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皓经 - something / little things (3.)







- CP:禹智皓/朴经

- 一个视心情而定的little things合集


- the third part of "reply 1992"




*

“我有一首爱情歌。”

明明应该对着观众散发魅力的环节,朴经瞄准了禹智皓,毫无羞耻的大声唱着“我爱你。”
镜头捕捉到禹智皓急堂皇的表情,和他抽了几下嘴角隐藏住笑意。
在成员们看热闹的视线里,轻轻的拍了拍朴经的脸颊。

“我才没有害羞,是朴经太大胆了。”
不论禹智皓在事后如何大声狡辩,周围人都一副心知肚明的模样闭口不提。

让朴经挨打的爱情歌。
成为了众人日常饭后的又一大谈资。





朴经觉得“智皓”这个名字真的是蠢爆了。
“全世界最差劲的名字。”
他在镜头前一脸嫌弃。
“我都直接叫他zico的!”

然而无从证实的私下。
“智皓啊,明天中午一起吃饭怎么样?”
“我们智皓啊,晚安。”
“爱你哟,智皓。”

全世界最好的名字。
是只有我才能叫的名字。





从出道时起就被问得最多的问题——
如果你是女人,成员中选择另一半你会选择谁?

朴经为了这个答案想了许多,他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才能让他的bbc们不会多想。

“BBC们都是福尔摩斯,她们要是发现了我们的关系怎么办?”
一次朴经说了其他成员的名字,他在禹智皓镇压下还理直气壮道。
禹智皓的抗议无效,独自生着闷气。

于是就有了节目里。
“成员中选择另一半你选择谁?”
“Zico……”
“不不不,我才不是向权力低头,我只是很爱他。”





演唱会上的连体婴儿。
放着其他的空摄像机不管,非要挤在一起同框。

“啊我受不了他们俩了,泰欥哥你最大了你管不管!”
忙内下台之后大吼大叫。
李泰欥在余光中扫见了队长威胁的眼神,和另一位当事人狐假虎威的笑脸。

“忙内你自求多福。”
他忙退后两步,低头顾自玩着手机。





说到Zico,所有人最八卦的无非就是他的异性关系。
节目组找到朴经让他揭露。
朴经则胸有成竹的表示“你们真的找对人了。”

“......Zico有很多女人的......”
说到后面朴经自己也乐的不行。
等到了最后的环节,“用四个字和zico打招呼”。

“处的好吗?”
朴经抛出来一个模棱两可的问候。

“你呢如何?”
同样的,禹智皓的答复也没有让他失望。





海外两个人住同一间房的时候。

“待会会再来一个女人。”
朴经总是开玩笑,禹智皓恨的咬牙切齿。
“你怎么不身体力行?”
边说着,他一下子把人按倒在床上。





自卑情结?
没有这种东西。
我也不会让你产生这种想法。
by.今天也自信满满的禹智皓




-TBC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