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皓经 - Reply 1992(短篇集-2)



HoKyung. Reply 1992(短篇集-2)

禹智皓 / 朴经





- 警告:短 / 脑洞 / 无厘头


- The little toil of love, I thought,

    was large enough for me.





-2.1



朴经坐在这家咖啡厅里,已经两个小时了。


周围的人时不时打量着他边窃窃私语,而他手边的咖啡早已冷透。

有饭大着胆子过来问他“经oppa是在等人吗?”

朴经露出自己的招牌笑容给予了回应。


不过他似乎被放鸽子了。


咖啡续了一杯又一杯,约会的人还是不见踪影。

烦躁着发过去的几条短信也如同石沉大海一般。


还要继续等下去吗?

就连咖啡厅的服务员看着他的表情也变得奇怪。


朴经的嗓子眼堵着一口气,伴随着偏执症开始发作。


又是半个小时。

百般聊赖的重复着将手机锁屏解开又锁上的动作。


玩得好的朋友发来了问候信息,说在SNS上看见路人po的照片。

“呀你在等谁呢?美女吗?”


“不是,某个有了女人就忘记兄弟的人。”


于是朋友也识趣的不再调侃。


你看,所有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了,你喜欢禹智皓这件事。

朴经悲哀的想。

唯独当事人自己,装傻充愣,在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正如在团综里,私底下的朋友爆料说“孩子们都是性格可怕的人。”


朴经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性格可怕的人。

不过就是笑容多了一点,脸皮厚了一点,偶尔又敏感了一点。

慢慢的就变的很不一样。

有人说摸不清他的真实面目。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啊......”很久以前朴经就这样决心过。

那时的他们还没有出道,两个人练习完也不嫌脏,干脆的躺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

朴经突然冒出来这句话的时候,禹智皓不知道他又在发什么神经。


“喜欢的时候就是喜欢,讨厌的时候也说讨厌...”


结果他们都没能成为这样的人。


他的敏感导致了这些年的圆滑。

他走上了和禹智皓截然不同的道路。

可最终两个人又殊途同归。


因为禹智皓。


毫无音讯的时候朴经会担心。

等真的打来电话了他却感觉到疲惫。


朴经看着手机屏幕上不断闪动的名字,犹豫了好久终于按下了接听。


“你在哪呢?还在咖啡厅?”

他还没开口,禹智皓已经噼里啪啦的乱讲一通。


“呀我没法过去的话你干嘛还要在那边傻等?你傻瓜吗?”

“现在网上全是你的照片,你知道吗?”

“你......”


“我已经走了,你不用来了。”

朴经冷着脸,语气坚定。


电话那头的男人有一瞬间的愣在原地。


“你不用来了,我不会等你了。”

害怕他听不懂一样,朴经再次重复道。




-2.2



禹智皓浑身颤抖着,额头的一层薄汗告示着他一路上气喘匆匆的赶来。

一只手还举着被对方执意挂断的电话,他用另一只手推开了咖啡厅的玻璃门。


他环顾四周。

咖啡厅的服务员亲切的知会了他朴经在刚刚已经离开的消息。


在网络上看过了那么多的照片,禹智皓很快的就认出来了,那是朴经之前所坐的位置。

最靠近窗边的,他坐在那个位置上,一低头就能看见楼下来来往往的人群。


等了这么久,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

从下午到天黑。

却没有一个是想等的人。


再次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发送的信息也没有任何回应。

玩笑一样,两个人的立场似乎对调了。


不知所措。

比起这个更令禹智皓害怕的,是朴经的认真。


尽管看起来总是没皮没脸,但在音乐上,还有在面对他的问题的时候,朴经一直是个较真的人。


禹智皓知道自己有些时候就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任性又懦弱,而朴经总是包容的。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


在一周前的那天晚上对朴经坦白了那个女人的存在开始。

在明明知道他喜欢着自己两人正处于暧昧时期,自己却头脑不清的玩起了第三人的戏码。


朴经皱着眉头躺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在他半夜回到家之后,他发现自己的心脏也被牢牢的揪紧。

他说“经儿,回床上睡。”

他想把朴经抱起来。

却被惺忪着睡眼的朴经一把挥掉他伸出的手。


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说讨厌。

朴经想要成为这样的人,他也曾在心底暗暗发誓。


他做到了,也做不到。

最起码,在面对着朴经的时候,他无法坦诚地说出我喜欢你,无法坦诚地说我想你了,无法坦诚的问他我去见别人你会难过吗?

好像在互相攀比着谁更爱自己一样,禹智皓一遍又一遍的挑战着朴经的底线。


好男人与坏男人没有准确的划分线。

他仅凭着一副长相被先入为主的定义为坏男人。

虽然在节目上极力否认着,但现实中,他也真的是糟糕透了。


“你俩真有趣,是约好的吗?咖啡厅老板简直要给你俩代言费了?”

老朋友的短信让他在惊喜过后失望至极。


“啊哥,我正烦着呢。”


“哦我猜,因为朴经?”


等同于默认,禹智皓没有再搭理对方。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了,朴经就是一个恶魔,他可以随意掌控你的情绪。

禹智皓想。


如果不是你爱的太懦弱没有勇气。




-2.3



周围的惊呼声将禹智皓拉回到现实。


“......你不是不等我了吗?”

禹智皓半晌才开口,沙哑的声音好像刚哭过一场。

不大不小,正好传到对面的人的耳朵里。


“......我没有等你。”朴经小声的嘀咕。


“我只是看到了照片。”


饭们在网络上po了你的照片,她们说你在等我。

而我做不到视而不见。


无论多么艰难的选择放弃。

我只要一听见你的消息就会改变主意。


“我和那个女人没关系...”


“嗯。”

朴经摆出一副平淡的表情。


害怕他不相信自己的话,禹智皓直视着他的眼神有些慌张。

“我想了很多,是我做错了,我找她说的很清楚,我....”


“你放我鸽子就是为了去见那个女人?”

朴经的语气一下子沉了下来,


禹智皓伸出手指想要抚平他皱起的眉头,却被他堪堪躲过。

他有些尴尬的放下手,紧张的无处安放。


“你不能谈恋爱...”

又是许久的沉默,朴经叹息着松了口。


“你是队长,你是现下最当红的rapper,你的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的视线下...... 你......”


“我什么?”


“.....你要专注工作....”朴经被他的视线盯的不大自在。


“那我要是边工作边谈恋爱呢?”


“你要带女人去工作室?”


“没有女人。”禹智皓的态度坚决。

紧接着,他又补充道。


“只有你。”


他果然还是说不出口“喜欢你”这样的话,但他想,朴经肯定会明白他的意思。


果不其然,禹智皓见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下定决心般,朴经把头侧向窗外,不再看他。


嘴角浅浅的弧度却逃不过他的眼睛。




-2.4



“这家咖啡厅要出名了。”

“啊,XX会感激我们的。”

“哈?”

“你不知道吗,这家咖啡厅是XX开的啊。”


XX,他俩共同的朋友。


禹智皓失笑,揽在朴经肩膀上的手却紧了一些。




-2.5



“你俩是在谈恋爱吗?”


金有权就着刚翻到的饭们拍下的咖啡厅里两人四目相对的照片,给禹智皓发了过去。


禹智皓瞄了眼躺在他怀里睡熟了的某人,手指动了动,飞快的给朋友回了一条。


这是他今天晚上收到的不知道第几条相同疑问的信息了。

而他的回答,自始至终就只有一个。


“yes”




- FIN

评论(5)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