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勋宇/熏鱼 - 你要如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

李昇勋 / 金秦禹

原梗“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系列


-


“李昇勋说他不想做饭,也不想吃外卖了

   他听说隔壁商场新开了一家不错的西餐厅

   邀请我陪他一起去探索探索。”



不去!正直的金秦禹

苦口婆心的劝导了李昇勋一晚上

乱刷他人信用卡的危害




-


“李昇勋坚持这顿饭要由他请

   就当是他生日时候我给付餐费的答谢。”



有些惶恐的金秦禹

摆摆手表示 那本来就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你是不是记性不好?




-


“周围坐的都是小情侣

   结账时候李昇勋说钱没带够 

   不过情侣用餐,费用减半

   他问我愿不愿意?”



熟知套路的金秦禹

就猜到你丫会赖账

于是从裤兜里掏出来自己的钱包




-


“李昇勋说还不想这么快回家

   恰巧前面有一家电影院

   问我有没有感兴趣的电影?”



很是耿直的金秦禹

摸了摸身上余下的现金

很遗憾道 钱不够了




-


“李昇勋说电影票的钱他还是有的

   硬是拉我进了电影院。”



勤俭持家的金秦禹

拒绝了情侣座 买了两张普通坐席

并说道 这个便宜一点




-


“看完电影又尝了点宵夜

   一回宿舍李昇勋就让我躺沙发上

   要帮吃撑了的我揉肚子。”



难为情的金秦禹

最终还是没忍住躲过了李昇勋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摸着我痒痒肉了




-


“李昇勋说忘带房门钥匙了

   想要在我屋里睡一晚。”



不信邪的金秦禹

花了十五分钟都没能撬开李昇勋的房门

第十六分钟他恍然记起 对方的房间根本就没有钥匙




-


“李昇勋说奥拓在他床上撒尿

   这次是真的不得不睡我这了。”



助人为乐的金秦禹

想要从柜子里翻一床新被子出来

被李昇勋激烈制止




-


“李昇勋说他睡觉姿势很乖的

   绝对不会压到我。”



慷慨的金秦禹

没有忘记他那床新被子

大家各睡各的 就谁也不会麻烦谁了




-


“那天晚上我很久都没睡着

   昇勋好像也一样。”



心脏砰砰乱跳的金秦禹

感到嘴唇上一处湿热

他有些了然





-fin


评论(4)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