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皓经 - Something / Little things(1.)




- CP:禹智皓/朴经

- 一个视心情而定的little things合集




- the third part of "reply 1992"




*

朴经的理想型是?

“外貌不重要,内心美丽的女人。”

看着表志勋脸上写满“骗子”“我不信”等等的质疑,朴经咧嘴笑的开心。

外表不重要?
脑海中浮现的那人,不仅长得可怕还经常板着张臭脸。

内心美丽?
会喜欢hellokitty的人,再怎么说,都不会是恶毒的心灵吧。

女人?
好吧,这个才是谎话。

不过朴经不在乎说谎,谎言在他的生命里,就跟呼吸一样简单。

那么,禹智皓的理想型是?

“无辜的单纯的女人?”
“健康美的...”
“大腿有肉的....”
“不会rap就好了。”

终于朴经笑的前扑后仰,因为他找到了一个比自己更擅长说谎的人。





“给你们讲一个很恐怖的故事...”
“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的...”
“就是....迟到了,Zico问我,为什么才来.....”

— 你为什么才来?
— 睡晚了……
— 都让你别出去玩了。
— 呀说什么呢,你不是也同我一起吗?





有个新闻是说,比起禹泰云的亲弟弟禹智皓,反而长得更像弟弟的至亲朴经。
网络上放出的对比照已经相似到让人直呼神奇的地步。

“哈哈哈哈哈禹智皓你看这个啊!”
朴经举着照片欢快的在他周围蹦哒。
正在认真作曲的禹智皓,无奈的一把按住身边的人。
四目相对。

“你啰嗦啊,我哥哥不就是你哥哥,有什么好奇怪的!”





在节目里再度唱起的《The Letter》,朴经一度的忘词,这些都不影响禹智皓的好心情。

“真的好久没唱这首歌曲了...”
禹智皓带着怀念的表情。

这首歌意义非凡。
感谢这么多年陪伴的你。





饭们都说,朴经是禹智皓的向日葵。

“MV里最像toy的人?”
“Zico啊,我想把他买回家。”





杂志安排的“Cross Talk”让朴经回想起很多以前的故事。

他想到自己不顾一切回国练习rap的日子,在周围人不解的眼神中,一直坚定的陪在禹智皓的身边。
其他人都不会懂的,那种感觉,回到禹智皓身边的感觉。
就好像灵魂找到身体。

“....那个时候,我是公司唯一的练习生我觉得很孤独......”

“大概是因为你身边没有像我这样又好看rap唱的又好的我。”





禹智皓莫名的对今天抱有期待,从早上睁开眼睛开始就有这种预感。
打歌舞台的一位证实了这个猜想。

与此同时,他特意绕过好几个人的back hug,看向朴经的时候,朴经亮闪闪的眼睛里落满了星星。





- 511 tbc -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