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勋宇/熏鱼 - 当你的男友和你的好友是死对头时,你该怎么办?


有史以来最长的文名。
一则HP脑洞。
警告⚠️与文名相反,非常短小,没有后续。
——————


赫奇帕奇向来低调的吉祥物先生恋爱了,对象是一个五年级的斯莱特林。
这个消息像是插上翅膀的金色飞贼,在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清晨,它以惊人的速度传遍了霍格沃茨大大小小的每个角落。
每个人都在热情的讨论着,仿佛春天提前来临,空气里洒满了迷情剂。

“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拉文克劳学生:
“我无数次见到他们在圣诞夜的槲寄生下接吻,梅林的袜子,他们在每一棵槲寄生下接吻,鬼知道整座城堡到底装扮了多少这样的小东西,还是说那本就是他们所随身携带的......”

咳........言而总之,就是金秦禹和李昇勋在一起了。

他的格兰芬多朋友气极了,简直是气急败坏。
宋旻浩怒视着礼堂尽头的斯莱特林长桌,虚伪的毒蛇们正在优雅的进餐,以李昇勋为首,这位五年级的斯莱特林级长正在用银质餐刀细细的为他的早餐面包抹上黄油。
他敏锐的觉察到宋旻浩的注目,不失贵族礼仪的牵动嘴角,冲对方露出一个敷衍的假笑。

“他怎么敢!”宋旻浩涨红了脸,噌的一下站起身来,撸起袖子就要冲上去,被隔壁拉文克劳桌的姜昇润及时拽住。
不得已重新坐下的格兰芬多痛心疾首的嘟囔个不停,他伸长脖子去看赫奇帕奇长桌:“阿西......秦禹哥怎么能吃里扒外呢!”

对此,这头金秦禹面露无辜的饮下半杯南瓜汁,不敢应和好友的话。他用杯子做掩饰,偷偷瞄一眼自己的佩戴着银绿色校徽的男朋友。
反而李昇勋饶有兴致的迎上他的视线,大大方方的颔首微笑。

手下留情,金秦禹说。
李昇勋似是读懂了,他挑了挑眉毛。



-end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