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smine

常年失踪。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勋宇 

下午发生了一起混战。
我花了十五分钟来满宿舍去追赶你的那两只猫,又花了半小时高举着零食威逼利诱它们从书架上下来。
给猫洗澡就是麻烦,既没有Haute听话,也不知道Haute怎么会那么听你的话。
受伤?当然.....有了,胳膊上被抓了好几道呢,可疼死我了。
......啊啊啊放心吧,其实并不严重。
总之,你交给我的任务都圆满完成了,晚餐刚刚结束,它们有吃饱,我还没有幼稚到去报复,现在我自己都还饿着肚子。
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不吃饭吗?因为没有胃口啊,闵浩有行程,昇润泡在录音室里,经纪人也都出去了,难得的假期,就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哈哈哈哈开玩笑,我才不寂寞,有rey和bey陪着我,Haute你别叫,阿爸不会忘了你的。
Johnny?糟糕,我把Johnny漏了。好了好了,等会就去喂它。
嗯?你不聊了吗?才讲了这么一小会话就要结束了?
家里人喊你吃饭啊?行,那就快去吧。
知道了知道了,会叫外卖,也会盯着它们不闯祸的,孩子们晚上就和我睡,它们今天情绪有些低落,应该是想你了。
你......没什么,那就明天见吧。
嗯。

——嘟嘟嘟…

我也想你。

评论(1)
热度(63)

© Arusmine | Powered by LOFTER